曼尼克斯

《成都日和》
我很喜欢荒木的书《东京日和》,不只是我喜欢,我的宝贝女友也喜欢,在成都的这两天,我们每天在成都的大街上闲逛,因为我们是异地恋,两年来我们每一次见面都是旅行,这次我拍了很多关于她的照片,我就超有一种感觉,这或许就是成都日和了吧.(最近在看荒木的天才写真术,他说他的照片要与被摄体建立关系,摄影于我而言,唯一与我能取得联系的就是我的女友,故有感而发)
1p:晚上我们一起看照片,我说这个场景你很像阳子呀,她说她也这么觉得.(那不就代表我很像荒木吗,哈哈哈哈,荒木写的书话尾都是哈哈哈哈哈)
2p:我在成都城里扫街,看到一群裸体模特,就咔嚓了一张,女友说,我也要来一张,就又咔嚓了一张.
3p:我们走累了,在一个购物场的椅子上休息,我的宝贝女友在玩皮影.
4p:我在拍这些小花,她说,给我也拍一个,我起初不同意,但还是给她拍了,但只给她留下这么点空间,她看了照片,“切”的走了.哈哈哈哈哈哈
5p:我的宝贝女友经常快速进入发脾气状态,我要无时无刻逗他开心,在公园里散步拍的,忘了因为什么在逗她,当她露出牙齿笑的时候,她就是发自内心的开心.
6p:我们在买糕点,她在排队等候,我在一旁街拍,一转头看见了她和路人老者头部的对比,咔嚓咔嚓...对不起了,路人甲,哈哈哈哈哈
7p:还是在公园,她跑过来打了我的屁股,说:给你个大嘴巴子.然后逃跑,转头得意的冲我笑.
8p:我们在成都方所书店看书,挑选完书准备去找座位读,我拿了本荒木经惟的天才写真术,她也拿了两本荒木的书,还问我这两本她有没有看过.当我读了会发现她不在了,回去找她,发现她居然蹲着在读别的书.这是本什么书啊,反正不是荒木经惟的.
9p:去吃晚饭,找了一家小餐馆.她想吃火锅,想吃冒菜,想吃这,想吃那,我因不舍得花钱带她找了家小餐馆.给她拍照,我说来个小照,笑一个.她抿嘴一笑.我知道当她笑的时候露出牙齿才是真的在笑.后来我教他水泡饭的吃法,她吃的也很开心,居然吃了3碗.(我吃了5碗,哈哈哈)
10p:晚上回青旅休息,她应该是洗完澡在休息,玩手机.于是给她拍一张、记录她玩手机,她很喜欢玩手机,拍的很多照片都拿着手机,我经常会没收她的手机.真的讨厌她玩手机.

要是lofter可以连发100张,或许可以写到100p呢,哈哈哈哈哈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