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尼克斯

拍了很久,那些巧妙的光影,趣味的街景,精致的构图等等吧我依然拍不出来.很多人在街头拍来拍去,等来等去,不断跟拍,等待那决定性的一瞬间,我还是觉得太刻意了,我更愿意拍了就走,一张就足以,拍成了就留下,拍不成虽心中叹息,但没成功就是没成功呗.街头拍摄每一个瞬间,我还是愿意他平凡一些,甭管这个瞬间是否是决定性的,那些决定性的捕捉又有什么意义呢,看多了,拍多了,觉得不就那么一回事吗,管他是否决定性.我们不断街拍到底有什么深远意义我也懒得去考虑,即使无意义就无意义吧,就只当把拍照这件事作为习惯吧.
黑白照片,我真的挺喜欢的,作为一初级选手但拍了好多年的人来说,说不出为什么喜欢,现在很多人反感黑白照,我也就少做黑白处理,但夜晚拍照时我非黑白不可,我就是觉得那时的场景很激情,人们下了班在或多或少的释放着自己,但又觉得那很冲突很矛盾,仿佛释放的表面里依然藏着压抑的内心. 怎么说呢,总之黑白处理后,和我当时想表达的心情会有些吻合.

评论(2)

热度(1)